阿堂A-TANG

Omega狂热爱好者。
总是在cp的热浪过后才磕到,简称吃屁都吃不到热的

行星轨迹ABO 卡贝 悟贝 龙珠同人 预售

本子链接放出~
老番CP自己产粮自己吃,10w字真是超出我预期
lofter的连载还会持续

预订时间一个多月吧,直到2017.04.30.
出货暂定五月中旬
当然拍的早一点最好_(:зゝ∠)_我心里有底
全款预定不需要提前确认收货,定金需要
给我留一些时间好好编辑一下
为了控制成本真的是翻了好多好多资料,现在也还在不断补充一些知识
第一次做本子我会尽力做出一个完美的成果
大概说一下内容吧:
我在网上打上【完】的标记后就证明整个系列不会再更了
番外和不可描述均不会放出来
其实这部分不影响整体内容,所以不会对喜欢这个故事但是没有兴趣买的造成什么影响
讲一下番外的内容吧:
1.贝贝O和卡卡标记后的第一次啪啪啪
2.贝贝O的第二个宝宝莉莉(一个未来花名在外的男性Omega)的一些事
3.AA组回到地球上的不可描述
4.布罗利一家的故事
5.待定
目前暂定就这些,莉莉(这个名字是贝贝O执意要起的)不会在正文出现
本子定价链接可见,分为全款和定金两种,定金的价格可能会有浮动,在我写的浮动值内
全款预定就是那个价格:55/本 ,不含运费(要两个的不需要运费了就)

Taobao搜店铺:烟花噼啪响

手机端建议直接搜店铺
任何疑问可以旺旺联系,我的weibo:阿堂A-TANG(不用关注,直接敲我就行)
回复可能比较慢_(:зゝ∠)_

评论(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堂A-T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