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堂A-TANG

Omega狂热爱好者。
总是在cp的热浪过后才磕到,简称吃屁都吃不到热的

行星轨迹(十五)ABO 卡贝 悟贝

chapter 15.
“弗利沙,别来无恙啊。”贝吉塔王带着十几个人来到了弗利沙的宇宙飞船上。
弗利沙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头也不带回,“你这次来有什么事吗?莫不是在哪个星球发现了什么宝物?”
“姑且算是一个宝物吧。”贝吉塔王不同以往的声调让弗利沙一下就明白他想干什么。
“哈哈哈,想不到你竟有这般勇气。”弗利沙从自己的座位上下来,它不屑地看向贝吉塔王,“你们这群臭猴子想耍什么花招啊?”
此时飞船外的巨大爆炸产生的冲击让整个飞船晃动起来。弗利沙转头看向外面,一个浑身散发着诡异光线的家伙正在疯狂攻击他的战队。
“哼,你以为凭借你改造过的赛亚人就能打过我弗利沙?可笑!”弗利沙从手指射出一道光波直接打穿了贝吉塔王的心脏。
“弗利沙大人您要亲自动手吗?”一旁的杂兵看着贝吉塔王的尸体请求指示。
“我去看看外面这个家伙。”
弗利沙从它的飞船出来仔细观察着布罗利。“贝吉塔王真是一个有勇无谋的家伙,竟然想到用这样的一次性炸弹跟我鱼死网破。”弗利沙来到布罗利面前,对面这个完全丧失理智的赛亚人在感受到强大对手的气息后马上停止了攻击。
“可悲的战士,就让我来终结你这无谓的一生吧。”弗利沙对准布罗利的脑袋准备发动最后的攻击,然而此时布罗利怒吼一声爆发出了超强的力量。弗利沙被这股力量镇住了,想不到这个不起眼的家伙还有如此实力。“看来是我大意了。也罢,就让我给这无聊的日子来点乐趣吧。”
弗利沙蓄力猛地冲向布罗利,布罗利直接将攻击抵挡下来甩向另外一侧。这被改变运行轨迹的攻击轰在了弗利沙的一众杂兵之中,瞬间将他们化为乌有。布罗利仰天长啸,他爆发全部的力气汇聚了一个暗紫色的能量炮。那东西所能感觉到的巨大破坏力让弗利沙的手下们不禁向后撤。
“也就这点能耐了,枉我还期待了一下。”弗利沙的嘴角向上一扬一下冲到了布罗利面前,它对着布罗利的胸口猛力一锤。暗紫色的能量炮反噬布罗利,弗利沙趁机向下踢了布罗利一脚。只见一股巨大的能量冲击波在贝吉塔星上爆裂开来。
“无趣。”弗利沙冷笑一声回到了自己的飞船中。
“弗利沙大人我们要如何处置赛亚人?”
弗利沙从手下面前走过,看着两个奄奄一息的赛亚人说道:“贝吉塔星确实没什么保留的价值了。”
“弗利沙!!!!!你这个混蛋!!!!!”其中一个赛亚人在最后的时刻还在反抗弗利沙。一旁的基纽一脚就将这个赛亚人战士踩死了。
弗利沙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它来到这仅存的赛亚人面前对他说道:“你能活到现在一是因为你在这十几个人里力量还算强,二是因为你还算识趣,没有像贝吉塔王和其他几个废物一般自寻死路。虽然贝吉塔星在我眼里一无是处,不过你们赛亚人比起其他星球的废物来说还显得不那么没用。这样吧,你回去告诉你的同胞们让他们继续给我卖命,这样我还可以念在旧情的份上不追究贝吉塔的愚蠢行为。不过嘛……”
“不过什么?!”
“哈哈哈哈哈,就是这种眼神才对嘛!”弗利沙看着这个赛亚人的表情忍不住大笑起来,“我还是应该对你们这种不知轻重的行为做以惩处。我会派人隔三差五地攻击贝吉塔行星,让你们活着,拼命地活着,为了活着还要不断为我卖命,像垃圾一般在这里苟延残喘!”
“弗利沙我是不会答应你的!”
基纽嘲讽地踢了这个赛亚人一脚,“你的通讯器我早就把它打开了,刚才的对话已经传给你那群没用的同胞了。弗利沙大人已经给过你你机会了,是你自己一心求死那也怪不得我们了。”
在弗利沙和他的手下的嘲笑声中飞船上最后的一个赛亚人也结束了生命。这一切完完全全地传达到了每一个有通讯设施的赛亚人战士耳中。

贝吉塔被卡卡罗特紧紧搂在怀中,地下避难处的阴冷让尚在发情期中脆弱的小王子忍不住发抖。外面的轰炸还在继续,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停下来。
莉姆在一旁调试那一直没用过的通讯设备,在接通之后她就听到了由姬内传来的语音通讯。莉姆发僵的动作让贝吉塔感觉事情可能更加严重。“莉姆,到底出什么事了?”
莉姆打开扩音器,里面传来了弗利沙特地留给他们的语音。
“父王他……”贝吉塔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一切,他知道这个通讯的内容代表着什么,他要从现在正式面对弗利沙。
莉姆站起身来气急败坏地踢着墙,贝吉塔和卡卡罗特第一次看见他们温柔的医生如此气愤。“莉姆医生你先冷静下来好吗?”卡卡罗特好心劝着她。
“可恶……可恶……国王陛下他到底有没有脑子有没有脑子!!!!!他为什么从来就没有为王子殿下考虑过?!”
“莉姆,算了,父王已经死了说什么都没用了。”发情期内的虚弱加上如此剧烈的打击贝吉塔的最后一丝力气都被抽了个干干净净。他的脑袋扎在卡卡罗特的身上,卡卡罗特紧紧抱着他的小王子。
“莉姆……”不知过了多久贝吉塔扬起头来叫着莉姆医生的名字。
“殿下我在。”莉姆医生坐在卡卡罗特旁边等着贝吉塔的命令。
“告诉所有现在活着的人全都以保命为首。等攻击结束了让那些有点职位的战士全都过来找我,我要带着他们去跟弗利沙低头……”
“属下明白……”莉姆心疼地看着她照看大的贝吉塔,随后马上操作起通信器传达命令。
“卡卡罗特……”
“你说。”
“不论弗利沙他们做什么,现阶段你都不可以去攻击他们。”
“贝吉塔,我……”
“这是命令!你是为我而生,但我是贝吉塔星唯一的王子,我要对整个星球的赛亚人负责,你明白吗?”
看着贝吉塔的样子卡卡罗特答应了他,“你放心,没有十足的把握我不会出手。”
贝吉塔轻吻了卡卡罗特的侧脸,他苦笑道:“可能这是最后一次了。”
卡卡罗特将贝吉塔正对着自己郑重地告诉他:“给我时间,我一定不会让你一直过这样的日子!绝对!”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堂A-T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