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堂A-TANG

Omega狂热爱好者。
总是在cp的热浪过后才磕到,简称吃屁都吃不到热的

行星轨迹(十三)ABO 卡贝 悟贝

chapter 13.
贝吉塔坐在椅子上慢慢地吃着东西,莉姆医生被小王子这种无所谓的样子弄得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有话就说,别在那里憋着。”
“王子殿下咱们之前不是说好了吗,让卡卡罗特留在您身边不是为了干这个用。”
贝吉塔看了她一眼,“我乐意。”
“王子殿下难道您没想过万一卡卡罗特没忍住直接咬下去了怎么办吗?!这事要是让国王陛下知道你们两个都会没命的!”
“父王不会知道,他又不想看见我。再说,父王也打不过卡卡罗特。”
莉姆被贝吉塔的话噎得无话可说,这能解释为发情期过程中因为激素分泌过剩导致的叛逆吗?“就算您现在还在和国王陛下怄气但是卡卡罗特会随时标记您的事实就摆在这里,您终有一日要继承王位的,就算需要alpha标记您在制度上也要让众臣知道的情况下才可以。”
“谁说过要让alpha标记我这种话了?!”贝吉塔马上加重了语气,“我宁可死也不会成为alpha的所有物,卡卡罗特他不敢!我说他不会他就不会!”
见贝吉塔如此坚决莉姆医生不再提这个话题,“殿下,抑制剂我已经做好了,您想什么时候注射?”
“下次。”
“下次?”莉姆医生再次向贝吉塔确认了一遍,“殿下,您这刚过第一轮,这次发情期后面还不知道要有几次才……”
“我知道,你别再烦我了。”贝吉塔才不要现在就打抑制剂,他正在兴头上得要好好和卡卡罗特胡闹一番。

卡卡罗特今天的饭量和以前比不知道大了多少,姬内大概想像了一下她的卡卡罗特是如何折腾小王子的。“卡卡罗特你吃的慢一点不然很难消化的。”
卡卡罗特停下手里的动作想了一下好像确实如此。“可是妈妈我很饿啊。”
“你有的是时间吃啊,没人和你抢。”
“可是贝吉塔一会儿还要叫我过去。”
“什么?!还要?!”姬内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王子殿下竟然不打算马上就打抑制剂。“那你吃吧,吃完了去外面转转,不然身体会发沉的。”姬内真是无法想象自己的小儿子这个岁数就做了这样的事,对象还是omega更是他们高贵的王子殿下。而拉蒂兹现在还是一个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哎……”
“妈妈你叹什么气呀?”卡卡罗特满嘴都是食物还不忘和姬内搭话。
“没什么,我在想你哥哥。”

天色渐沉,贝吉塔体内的血液再次加快了流速。发情期造成的身体变化确实有些可怕,贝吉塔明显感觉自己一点力气都使不上,而且毫无羞耻感。他躺在自己房间的地板上让体温稍稍降低,但尝过情爱滋味的身体却按捺不住本能开始躁动起来。敏锐地察觉到气息变化的卡卡罗特适时地来到贝吉塔的身边,他缓缓坐在小王子的左侧。
贝吉塔睁开眼睛将身体转向卡卡罗特,支撑起自己的身体跨坐在卡卡罗特的腿上。贝吉塔拉过卡卡罗特的左手让他直接伸到自己的上衣中,衣服的束缚感压迫着卡卡罗特的手掌,使得贝吉塔的身体紧紧贴着卡卡罗特的手。
卡卡罗特轻吻着贝吉塔的下颌处,瘙痒的感觉让贝吉塔不自禁地挺直了胸口。

【不可描述】

“卡卡罗特,你们这群alpha真可恶……”贝吉塔这听似责备的话语实际在变相夸奖卡卡罗特。
卡卡罗特亲了一口小王子的乳首坏笑着说:“我和他们不一样,我比他们都要厉害。”
“哼,我又没见过别的alpha,当然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别的alpha?”卡卡罗特捏了一下小王子的屁股,“你这辈子别想再看别的alpha了。”
“区区一个下级战士竟然还敢命令我!”贝吉塔按住卡卡罗特的脑袋用力地吻下去。但是吻着吻着贝吉塔一下子推开卡卡罗特,他按着自己的后颈哀怨地看着卡卡罗特。腺体的反应刺激着神经,希望有什么东西咬上来一般。卡卡罗特拾起被贝吉塔扔到地上的衣服,撕了合适大小的一块轻轻系在贝吉塔的脖子上。“我看你这个时候比平时机灵多了。”小王子敲了下卡卡罗特的脑袋埋怨道。卡卡罗特撬开贝吉塔的双腿顶了进去,“王子殿下教训的是。”贝吉塔享受着卡卡罗特猛烈的冲击,他放开了身心酣畅淋漓地享受着第一次发情期。
守在外面的莉姆听着里面“大战”的实况幽幽地对姬内说道:“姬内,卡卡罗特真的是你生的吗?”
“是啊,要不然你觉得呢?”
“我也不知道。不过让王子殿下同意亲近到这种地步也真是不一般啊,要是巴达克是贵族的话说不定国王陛下就下令了。”
“我可不敢有那种想法。”姬内向莉姆摆摆手,“对了,你最近有没有听到什么风声?”
“你指什么事?”
姬内托起下巴面露愁容,“我听拉蒂兹说陛下他们正在谋划着什么,而且这两年出征的频率又这么快确实挺奇怪。”
莉姆摊开双手表示毫不知情,“就连巴达克被安排到那么远的星球我都是最后才知道的,你觉得我还能有多少消息呢。”
“咣当”一声走廊里的花瓶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莉姆医生的表情难看的很。“姬内,卡卡罗特真的才15岁吗?”
“啊……我想不出意外应该是的……”
“我的天啊,他们俩还要这样好几天我觉得我要疯掉了!”
姬内安抚着莉姆的情绪,但是她心里暗自窃喜,“不愧是巴达克的儿子,比他爹还要厉害~”

“陛下,成功了。”慕亚雷单膝跪在贝吉塔王面前,向其展示着自己的成果。散发着强大力量的布罗利从后方走来,他身上已经感觉不到alpha的气息,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令人不适的味道。
看着判若两人的布罗利贝吉塔王大笑起来,“弗利沙,你的死期马上就到!”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堂A-T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