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堂A-TANG

Omega狂热爱好者。
总是在cp的热浪过后才磕到,简称吃屁都吃不到热的

行星轨迹(十)ABO 卡贝 悟贝

chapter 10.
贝吉塔从回来之后一直将自己关在浴房里,他不断用水冲着自己的腺体,可是布罗利的气息没有任何减弱的迹象。被布罗利羞辱的耻辱感,被父王抛弃的落寞感,这两股刺骨的痛感让贝吉塔万分痛苦。父王否定了他所有的努力,好像这唯一的一次召见只是为了彻底否定自己……
卡卡罗特来到姬内面前情绪低落地问:“妈妈,是不是我害了王子殿下……”
姬内安慰着卡卡罗特,“卡卡罗特你做的很好。”
“可是我没有听您的话,出手打了布罗利……”
“不,你做的很对。如果那时连你都不出手维护殿下那或许就没有人了。我听巴达克说了,你面对国王陛下的说辞没有任何问题。我之前对你的教导只是一方面,你运用的很好,真的。”卡卡罗特听到姬内这么说这才松了一口气。姬内接着对卡卡罗特说道:“你现在的任务是好好安抚王子殿下的情绪,绝对不要让他感觉到自己被alpha冒犯以后就失去了高贵的身份。”

贝吉塔洗完澡后悄悄走到莉姆医生的房间,莉姆医生看着低沉的小王子马上蹲到他的面前,“王子殿下需要我做什么?”
“我讨厌布罗利的气息……莉姆你把腺体给我挖掉。”
“王子殿下你在说什么?!”莉姆医生被小王子的话吓住了,“要是把腺体挖掉你整个身体的平衡就会被破坏掉,你的情况只能更糟!”
“那你还有什么办法?!”贝吉塔悲愤地吼着,“你是医生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
莉姆医生皱了下眉头,她想了一阵才勉强想到一个办法。莉姆医生从柜子里找到了一个密封的针管,里面是为了制作特殊训练室内的alpha气息而制作的人工高浓度信息素。莉姆医生取出一点信息素蘸在棉球上,她将棉球轻轻碰触贝吉塔的腺体先试探小王子的反应。但人工调配的东西毕竟比不上天然的,况且另一种alpha气息强行遮盖在腺体上让贝吉塔的心里倍感屈辱。他一手打掉棉球整个人蜷起身来,死死捂着自己的后颈。莉姆医生内心也非常难过,小王子是她看着长大的,国王陛下真的就这么狠心……莉姆医生发现卡卡罗特不知什么时候现在了门外。
卡卡罗特走到贝吉塔身边,布罗利的alpha气息将贝吉塔完完全全的包裹住,换做是别的alpha根本不敢靠近贝吉塔。卡卡罗特抓住贝吉塔的右手让他露出一半的腺体,贝吉塔猛地抬头,“卡卡罗特你要干什么……”
卡卡罗特没有说话继续掰开贝吉塔的左手让他的腺体完全暴露在空气中。现在的贝吉塔完全不是卡卡罗特的对手,看着卡卡罗特的样子他的心里产生了不好的预感。“卡卡罗特你……”
卡卡罗特不知从哪里拿来了一块布条,他小心地将布条缠在贝吉塔的脖子上,一层又一层,缠了大概三圈在侧面系了一个结。卡卡罗特将右手按在贝吉塔的后颈上,“现在好受一点了吗?”没有做任何过分的行为。
卡卡罗特的手掌隔着布条将温度传达给贝吉塔的腺体,卡卡罗特更加浓郁的alpha气息让贝吉塔的焦躁与屈辱感渐渐得到平缓。莉姆医生看到那个布条问道:“卡卡罗特,你这个布条是从哪里弄来的?”
“妈妈说这是王子殿下小时候穿过的衣服,她把衣服剪开后给我的。”
以莉姆医生对姬内的了解这个主意绝对不是她想出来的,卡卡罗特的细心竟到这般地步。莉姆医生见贝吉塔情绪稳定下来她识趣地离开了。
“卡卡罗特,我觉得好恶心……”贝吉塔的脑袋抵在卡卡罗特的怀里,发出闷闷的声音。卡卡罗特弯下腰来用左手拖起贝吉塔的脸,“殿下,是属下失职……”
“不,你做的很好。”贝吉塔对上卡卡罗特的眼睛,然而贝吉塔眼中失落的神色让卡卡罗特的心像是被刀搅动。贝吉塔想起来他要对他的下属进行奖励,然而当贝吉塔靠近卡卡罗特的脸时布罗利的气息非常明显地阻在中间。
“殿下,你怎么了?”卡卡罗特感觉到了贝吉塔的异样。
“这沾着布罗利气息的身体……我……我……”
卡卡罗特将贝吉塔的脸扶正,两人四目相对,“不,殿下的奖励就是殿下的奖励,卡卡罗特求之不得。”
贝吉塔闭上眼睛,等了良久才吻上卡卡罗特的侧脸。卡卡罗特趁机紧紧抱住贝吉塔,“殿下,您再忍一个月,我保证从今以后没人再敢侵犯您!”卡卡罗特释放出的强烈的alpha信息素冲淡了布罗利的味道,虚弱的贝吉塔不知不觉就在卡卡罗特的怀里睡着了。卡卡罗特将贝吉塔抱回房间,他坐在地上紧紧挨着床头,一直在想为什么自己不能快快长大。

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卡卡罗特通过让贝吉塔不间断地和自己训练让他能暂时失去对布罗利气味的不适感,挨过了这艰难的一个月贝吉塔终于觉得呼吸变得舒畅了。莉姆医生将一个特制的颈环递到贝吉塔面前,“王子殿下这是特别为您做的,这个东西能将腺体完全遮盖住不会再发生那种情况。”
贝吉塔看都没看那东西,“我不需要。”
“殿下……”
“我说了不要就是不要,这只会让布罗利那个家伙更看轻我!”
姬内拦住了想要解释的莉姆,“殿下我们不用那个东西,不过您马上就要16岁了,离成年也越来越近了,发情期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到来,殿下您应该和卡卡罗特保持点距离了。”
“为什么,卡卡罗特从来没有对我做过什么。”
莉姆医生接着说道:“殿下,omega发情时的味道和你平日里散发出来的完全是两个概念。卡卡罗特能对着您平日的气息不动摇不代表他在您处于发情期时一点反应都没有。”
莉姆的话让贝吉塔一时语塞,但是他不能让卡卡罗特就这么离开他,他身边不能一个人都没有。
“不……我要卡卡罗特留在我身边。”贝吉塔思考良久还是做出了这个决定。
莉姆医生不解,“殿下,在omega发情的时候alpha可是什么都会做得出来的,您要考虑清楚。”
“我考虑的很清楚。”贝吉塔一字一句地告诉莉姆和姬内,“卡卡罗特必须要适应那种状态下的我,否则他如何能在我神志不清的时候做出正确的判断!”
贝吉塔的话似乎很有道理,看着小王子坚定的样子姬内和莉姆医生觉得可以一试。

评论(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堂A-T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