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堂A-TANG

Omega狂热爱好者。
总是在cp的热浪过后才磕到,简称吃屁都吃不到热的

行星轨迹(十四)ABO 卡贝 悟贝

chapter14.
最后一波情欲滚动而逝,五天的发情期彻底结束了。贝吉塔的omega信息素降低到了正常的状态,这也令卡卡罗特的理智恢复正常。卡卡罗特看着身下同样大汗淋漓的贝吉塔眼中满是温柔,他忍不住抚上小王子的脸最后一次亲吻他的嘴唇。贝吉塔闭上眼睛任他放肆,一番缠绵后卡卡罗特从贝吉塔的身体里撤出,将其带到浴池内洗了个干净。
经过这样疯狂的五天两人之间的正常相处似乎没什么特别的变化,除了一点。过去卡卡罗特和贝吉塔训练的时候只要小王子觉得足够尽兴就会亲吻卡卡罗特的脸庞,从那之后贝吉塔将其变成了接吻,并且根据卡卡罗特的训练状态来决定允许他的舌头入侵的时长。
但让人沮丧的是贝吉塔已经发现自己的攻击力有所减弱,他忍不住检测了一下自己的战斗力,结果让他懊恼。发情期过后尽管自己加大了和卡卡罗特的训练强度但是战斗力还是下降了150。贝吉塔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而事实摆在面前的时候依旧难以接受。贝吉塔没有发脾气,他坐在设备室内看着数值发呆,不知待了多久。
了解情况的姬内把卡卡罗特叫到了一边,她将贝吉塔的情况和卡卡罗特说了一下。
“妈妈我已经发现了。”
“那你想怎么做?”
卡卡罗特没有直接给她一个明确的答复,“我不知道,但我会想办法……”

卡卡罗特来到还在发呆的贝吉塔身边,贝吉塔转过头来,脸上不知什么时候戴上了战力检测器。卡卡罗特的战力指数在检测器上不断地飙升,直到12万的时候才停下来。平常状态下都有12万了吗……贝吉塔摘下检测器将其扔到一边。
“贝吉塔,我……”
贝吉塔双手支撑在桌子上托着自己的额头,“让我安静一会儿。”
卡卡罗特退到门外,站在外面不再打扰他。

接下来的日子贝吉塔依旧按时训练,他不再去测试自己的战斗力,反而在自己训练达到极致的时候让卡卡罗特继续训练下去。姬内眼看卡卡罗特的战力超强她带着两人来到了地下的一处地方。
“姬内,这里有什么不一样?”贝吉塔看着这里并不觉得和平常的训练室有什么区别。
“巴达克之前特地修建了这里,这个训练室可以加强重力,从10-300倍可以自由切换。我看你们在训练室里打的不够爽觉得应该让你们来到这里了。卡卡罗特你先进去让王子殿下看看。”姬内打开了内舱大门将卡卡罗特推了进去,随后她将重力调到10倍,卡卡罗特一下子就趴在地上。
贝吉塔站在外面看着里面的景象感觉身体充满了力量,这绝对是训练的好东西!“姬内,这个东西有没有战力限制?”
“王子殿下,只要战力达到5万就可以。”
“5万……”贝吉塔想起自己上次测试的时候战力是五万五,现在只能勉强进去,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而自己第二次的发情期马上就要来了,贝吉塔也不知道这次会削弱战力到什么地步。
“姬内,莉姆来了吗?”
“她在。”
“我去找她,你就在这儿陪着卡卡罗特吧。”

贝吉塔找到莉姆医生,他直接走到她的面前,“把抑制剂准备好吧,我感觉时间差不多了。”
贝吉塔的神情不太对劲,小王子显然有心事。莉姆医生先给贝吉塔做了简单的检查,从各项指标来看下一次发情期几个小时之后就要来了。莉姆将事先准备好的抑制剂打到贝吉塔的胳膊里,贝吉塔体内的躁动一下子就被压了下来。莉姆关切地问着贝吉塔:“王子殿下您似乎有心事,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吗?”
贝吉塔看着自己刚注射过抑制剂的胳膊开口道:“我的战斗力会以怎样的速度下降?”
“没有准确的数字,但是发情期越多下降的越为迅速。”
“结果会是什么?我是不是会在不久的将来变成卡卡罗特刚出生的状态?”
“是。”
贝吉塔的反应平静的出奇,这让莉姆医生隐隐地担心起来,“殿下您与一般的omega不同,或许您的状况并不会那么糟。”
“你不用跟我说这种话,我明白是怎么回事。”贝吉塔说完又去找了姬内。
卡卡罗特在训练室里勉强站了起来,但是想要再抬起胳膊那又是另一码事。卡卡罗特感觉到来自玻璃窗外的视线,贝吉塔正在盯着他看。卡卡罗特不允许自己在小王子面前是这副狼狈样子,他硬撑着自己来适应这该死的环境。
适应性训练结束,姬内关上控制器让卡卡罗特从里面出来。一出来的卡卡罗特就嗅到了贝吉塔身上的气息,“贝吉塔你……”
“刚打了抑制剂。”贝吉塔转身对姬内说道,“他下次什么时候才能进去?”
“再过三个小时就可以了。”
“不,现在就继续。”贝吉塔命令着姬内,他低下头对趴在地上的卡卡罗特说道,“我跟你一块儿进去。”
姬内重新启动了机器,训练室内强大的重力将贝吉塔整个人一下拍在地上。“贝吉塔!”卡卡罗特用最快的速度挪到贝吉塔身边,他不明白现在战力就快耗尽的贝吉塔为什么要这么做。
“卡卡罗特,我的战斗力从那天开始就注定要一直降低不会再增长了。在这次发情期到来之前这或许是我唯一一次能进到这里的机会。”贝吉塔强撑着坐起来,他近乎嘶吼道:“卡卡罗特,让我们战个痛快!”
卡卡罗特没有再说什么,他调整身体状态摆好战斗的姿态。贝吉塔以顽强的毅力站了起来,他看着对面的卡卡罗特脸上露出了笑容,这个笑容让卡卡罗特一生都没有忘记。
训练室的计时器响起之时贝吉塔的第二次发情期正式到来,失去战力的贝吉塔一下子瘫倒在地,卡卡罗特心疼地护着他的小王子。“笨蛋王子……”
贝吉塔不甘示弱道:“哼,你还说我笨。”
“你们两个赶紧回去,这几天都别来这儿了!”姬内看着这两个累得快变了形的家伙没法不心疼。
接下来的几天里卡卡罗特悉心照顾着贝吉塔,他自己也因为训练过度需要好好补充一下体能。借此机会卡卡罗特找到了一个新的训练方法。
贝吉塔盘腿坐在卡卡罗特的后背上,卡卡罗特现在已经数到了2766。说是一天5000个负重俯卧撑贝吉塔才懒得戳穿他,就自己那点体重够干什么的,看在自己也挺享受的份儿上就给他留点面子。
这时巨大的震动从远方传来,强烈的冲击波波及到了贝吉塔所在的地方,贝吉塔一下子就从卡卡罗特的身上掉了下来。然而震动并没有停歇的架势,贝吉塔这才反应过来贝吉塔星被攻击了!
“卡卡罗特带我出去看看!”
卡卡罗特将贝吉塔架在自己的胳膊上,托着小王子从窗户飞了出去。远处的天空方向有乌压压的一片,贝吉塔认出了那片东西,“是弗利沙的战队……”
“卡卡罗特,你赶快把王子殿下带回来!”莉姆医生从窗户探出头对两人大喊。
来到莉姆身边贝吉塔迫不及待地问道:“为什么弗利沙会突然攻击我们?”
“我也不清楚,这件事发生的太突然了,国王陛下他们到现在也没发来一点消息。姬内已经过去了你们两个现在就跟我走!”
“卡卡罗特,你现在赶快去找姬内,你的战力对贝吉塔星很重要!”贝吉塔转过身来命令着卡卡罗特。
“我不要。”卡卡罗特拒绝地相当干脆。
“你说什么?你是战斗民族赛亚人的子孙,这个时候你不去战斗难道要像我一样在这里苟且偷生吗?!”贝吉塔冲着卡卡罗特大吼。
“我不要,不论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去!”卡卡罗特拒绝地是这般干脆,“他们战斗的输赢怎么样我不在乎,贝吉塔星会怎么样我更不在乎,我是为你而生我的任务就是保护你的安全!现在这种危险的时刻你让我离开你,放着你们两个没有战斗力的人在这里我做不到!”
“卡卡罗特!”
莉姆医生拉住贝吉塔的胳膊,“王子殿下卡卡罗特说的对,不论外面如何您都要保证自己的安全。”
卡卡罗特直接将贝吉塔扛起来跟着莉姆医生从宫殿逃了出去,贝吉塔看着远处被轰的面目全非的都城第一次感觉到弗利沙的可怕。

评论(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堂A-TANG | Powered by LOFTER